千家明沙

欢迎日空间和评论唠嗑!
原则上拒绝rps

来自一个深夜上sy扫文,结果被虐到哭清醒的BBC受害者(。)
讲真再虐不过官方
长生梗杀我千千万万遍
我不行了太惨了真的 好想自己动手开篇文杀死梅子(什么)
之前看B站某视频,评论里说魔法史从头到尾都是刀,然后列举了一大串cp,从亚梅ggss到德哈双子,其中还有詹莉……dbq我现在觉得詹莉真是妥妥he了好吗!相识相爱结婚生子还死一块儿!完满到不行啊呜呜呜呜……阿瓦隆的湖水我的泪,我求求亚梅死一块儿吧这样513双死也瞑目了qaqqq长生什么的求求官方做个人吧啊啊啊(失去理智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0 )

© 千家明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