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家明沙

欢迎日空间和评论唠嗑!
原则上拒绝rps

【AM】亚瑟之死

片段试水(顺便混更+催更(:з」∠)_

本篇为与 @阿米尔 的约文,她出甜梗我写刀(乖巧

本篇莫得全文,仅大纲+片段,这是两只咕咕精的愉快协议,你好我好大家好~

出梗:现代校园AU,学渣瑟和学霸梅的补课日常

-



我第一次和MerlinEmrys交谈的时候,以为那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因学业与家庭压力过大而轻生的案例。毕竟,这些因素太典型了——繁重的学业、苛刻的家庭压力、好胜自尊的性格,以及迷茫危险的青春期。

然而当我表达出相关想法时,我初次见面的病人异常激烈地打断了我:

“不,他不是这样的人!”

他的过度反应和敏感易怒使我不得不重新审视这场古怪的心理咨询。这位年轻的病人上个月刚结束A-level考试,本该是最恣意玩乐的时候,他却出现在我的心理诊所。任何人都能看出他的状态有多糟糕:黑色的卷发贴在额头,更显得他脸色苍白;眼眶深陷,颧骨突兀得夸张,神情显出一种恍惚和愁苦;他很高,衬衫和外套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,我不确定他是一直这么瘦还是近期心力交瘁导致。

根据自我介绍,我的病人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毕业生,就读于本地一所知名高中,学习成绩优异,理想offer正在路上;人缘不错,社交状态正常,甚至可以说是讨人喜欢;单亲家庭,对父亲几乎没印象,与母亲关系温馨融洽——总之,怎么看都是一个优秀健康的年轻人——如果忽略他糟糕的外表和欠缺逻辑的表达的话。

“他死了。”他突然说。我明白我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开始了。“他是谁?”我尽量温和地问。

“他——”Merlin Emrys茫然地瞪着我,似乎拿不准该用什么定义,“Arthur Pendragon,他是——他是——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我捕捉着他的微表情:“我很抱歉,你愿意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“A-LEVEL考试的最后一天,他缺考了,因为他被发现死在自己的房间里。门是反锁的,现场有一把水果刀,上面只有他自己的指纹。那把刀扎进了他的腹部,致命伤……满地都是血。”他短促地皱了皱眉,似乎回到了那个惨烈的现场,“他们说他是自杀,因为不堪压力。”

我斟酌着字句,心里已经有了大致的判断。

“他平时处于很大的压力下吗?”

“他的成绩不太理想,我一直在帮他复习功课。他也是单亲家庭,父亲对他期望很高,对他也很严苛,他还有个姐姐,现在就读于牛津法学院,他最近确实状态不好……”

他说不下去了,手肘支撑在膝盖上,把脸埋在掌心里。我试着宽慰他:“你知道,很多人会因为过度焦虑和压力,不堪忍受而一时激动——”

“不是的!”他猛地抬起头,我看见他的眼眶发红,“他不是这样的人!他们都错了!Arthur他——他——他不是自杀!”

我惊讶的眨眨眼,没有立即回答。

Merlin Emrys呼吸急促,胸膛剧烈地起伏。他睁大了眼,身体前倾,压低的语调带着藏不住的颤抖:“他是被谋杀的,是谋杀——我知道,我早该知道,我曾听到他说——”

我从他脸上读出了强烈的恐惧和悔恨。

“那个凶手,他向我打招呼——那天我在给他补习的时候——他亲口说出了那个名字……”

我开始重新判断他的精神状态。

“他说,‘很高兴见到你,Merlin。初次见面,我是Mordred。’”


_

想看后续请期待阿米尔太太哦👀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 )

© 千家明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