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家明沙

欢迎日空间和评论唠嗑!
原则上拒绝rps

【占tag致歉】是个点梗੭ ᐕ)੭*⁾⁾

惊觉已经两百粉了……就,惯例开个点梗?

我知道我的墙头众多但产出又少又杂还挖了一堆坑……我有罪……但…不介意的话请继续投喂我梗!我六月考完就可以产粮了!!越详细越好啦有车我也可!图/文都可!说的好像那画图水平也能算百粉答谢一样 第一次开点梗,能产的我都尽量!虽然我是个菜鸡但我会努力的!!

【限定CP】

AM

batfamily (dickjay)

jondami

SD 我有产过文但我没发过……如果有人信我的话当然欢迎(汗


以上!

再次占tag致歉orz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 )

© 千家明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