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家明沙

欢迎日空间和评论唠嗑!
原则上拒绝rps

【醉生梦死组】王座

WARNUNG: Namo/Irmo,口嗨产物,费安图瑞谋反AU。我出息了,两个月前还信誓旦旦说再写车我就是狗,现在……我为冷西皮添砖加瓦,闭目



曼督斯之主大步返回他的王座厅时,他的兄弟正歪坐在那张覆盖着黑貂皮、造型威严可怖的宝座上吞云吐雾。

“起来。”风帽下的维拉微微皱眉。

罗瑞安从缭绕的烟雾后投来视线。他移开烟斗,开口有些沙哑:“米尔寇又在向你问好,是吗?”

曼督斯并不回答。他穿过厅堂,脚步声冰冷沉重。涌动的黑暗如怒气的具象化,在他身后沸腾翻滚。

罗瑞安了然一笑。“大君王的兄弟向来牙尖嘴利,你在他那里讨不着好。”他徐徐吐出烟雾,化作一群振翅的蝴蝶。

曼督斯几步跨上台阶,萦绕不绝的幻象立刻被无形的力量打散。“起来。”他再次命令道,“我说过不准带烟斗进来。”

较年幼的费安图瑞啧啧嘴,纡尊降贵地起身让出了兄长的王座。“对那对兄弟的不满就发泄到自家兄弟身上啊。”随意一挥手,烟斗消失在空气中。

“曼威来探访的次数太过频繁了。”曼督斯并不理他,一振衣袍在王座上坐下,冰冷地宣布,“而米尔寇显然缺乏身为囚犯的自觉。”

罗瑞安倚着扶手,手指抚弄着柔顺的黑貂皮毛:“大君王自诩掌握一切。除了他的兄弟,一亚之中谁能真正忤逆他的意志?”

曼督斯冷声道:“该有人来提醒他们这点。”

“提醒?不。”罗瑞安凉凉地说,“大君王怎会不注意自己的言行呢?”

曼督斯倏地看向他。

罗瑞安佯作无辜:“啊呀,我想他可不是针对你。只不过……”他散漫地坐到扶手上,“他更在乎米尔寇,对这点小小的‘冒犯’不以为意罢了。”

亡灵主宰一言不发,但是衣袍下的手指缓缓收紧。罗瑞安倒是露出一点笑意,很是自然地拉起兄长的手,掌心相贴。

“我不喜欢米尔寇。”梦境之主垂眼把玩着他的手指,“我也不喜欢他与他兄弟同源的傲慢。”

“曼威对米尔寇的信任盲目且任性。”曼督斯缓缓地说,“他仍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”

“你知道,但你无法言说。”罗瑞安忽地与他十指相扣,准确地望向风帽下那双眼睛,“而我不知道未来,但知道你想要什么。”

曼督斯沉默了。裁决者一动不动地端坐于王座之上,阶梯之下恐怖的阴影蔓延如海,穹顶下几点银圣树露水的光辉几乎被那涌动的黑暗吞噬殆尽。

一片黑暗中唯有梦境之主银灰色的长发与衣饰还显出朦胧的微光。罗瑞安似乎对这可怖的变化一无所知,反倒牵着兄长的手从扶手上滑下,侧坐在他身侧,盯着那截苍白的手腕忽然奇道:“欸?”

那腕上赫然是一圈不浅不深的咬痕。

罗瑞安惊异地抬头:“米尔寇还咬你呢?”

曼督斯一用力挣开他,声音变得低沉可怖:“他会付出代价的。”那声音仿佛某种阴冷的诅咒,“他和他兄弟,将会为自己的狂妄付出代价。”

罗瑞安微微皱眉,固执地再次牵起他的手。指尖轻触那圈咬痕,所及之处眨眼间光洁如初。梦神低下头,在全然恢复的苍白手腕上落下柔柔一吻。

“付诸行动吧,亲爱的兄长。”罗瑞安直起身,袍角一扬便翻身跨坐在兄长膝上,伸手拉下他的风帽,倾身贴在他耳边继续道,“曼威否决你对米尔寇的判决,也驳回了你对一如儿女的提议,何况在曼督斯殿堂里挑衅其主人?他既不尊重你的权柄,你何必一再退让成全他的威仪。”

没了风帽的遮掩,曼督斯苍白的面容在漆黑背景下更显阴鹜。“伊尔牟,”他警告道,单手捏住胞弟的下颌,“这是我的王座。”

“我无意挑战你,我的兄长。”罗瑞安因他的动作而微微抬起下颌,暴露出白皙的脖颈,但仍然不躲不闪地注视着那双怒气暗涌的眼睛,“但曼威与米尔寇呢?他们是怎样看待所谓‘裁决者’的?米尔寇向来目空一切,曼威则有着一如赋予的无上权柄……”

微凉的手指按住了他的嘴唇,封住未竟的话语。“我因对一亚的爱而来,将亲自塑造我们所创的乐章,唯有独一之神伊露维塔的意志能使我俯首。”曼督斯冰冷的声音响起,“这无关曼威或米尔寇的意愿。”

罗瑞安露出一个奇异的笑容。他轻柔地抚上捏住自己下颌的手,松开兄长冰凉的手指,带着它贴着脖颈的皮肤滑下。幽暗的光线下那双浅色眼瞳闪着令人不安的亮光。“那么放手去做!”他的语气古怪而热切,恍若噩梦初始时怪诞的谜语,诱哄着意识滑向深处,“创造可不是父神独赐予奥力与雅凡娜的礼物。想想我们的乐章,哥哥,没有可恨的伤毁,没有屈辱的妥协,一切有序且完整,规则不会被破坏,阿尔达是那样美丽无暇……告诉我,纳牟,”他将他的手掌贴在自己胸口,身体前倾,柔软的嘴唇开合,若即若离。

“你难道不想要么?”

纳牟以凶狠的亲吻作为回答。




(后续见随缘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家明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